篇名: 玻璃窗‧裡面‧外面
作者: 膽小鯊魚 日期: 2009.05.12 

曾幾何時,圍繞筆尖的文字,失去了意義。

曾幾何時,徘迴思念的彼端,淡去了影子。

無聲的嘶喊,意義究竟何在。

無淚的哭泣,算不算是言語。

輕輕走了又停,

背著透明的玻璃,

我知道,我走不過去,

就像櫥窗裡的魚,

窗子外面,我優遊自得,

窗子裡麵,我只懂逃避,

直到窗子外的人走了,

直到窗子裡的人走了,

我依然在這,

負著一身的傷,

只懂得孤寂,

看不見,

水裡的淚滴。

=======================================

在愛情的世界裡,

誰都可以是勝利者,

唯有一樣,只能握住失敗,

那就是,自卑的人。

曾幾何時,

一個自信過剩的人,

僅能用失敗,

點綴自己的心、自己的夢、自己的筆,

連自己名字,也都只能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膽小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