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名: 不解
作者: 膽小鯊魚 日期: 2009.04.15  

究竟是很愛很愛妳,

或者妳只是個投影?

我不懂!

經過了不算長、亦不短的歲月,

我依然不明白,

夜裡的寂寞,

是愛?

還是恨?

我知道,

我可以不愛妳,

也知道,

放開手的掌心,

可以沒有妳,

但是,

夜裏深沉的孤寂,

為什麼,

還是會想起妳?

如果,

我只是少個人來陪,

為什麼,

總是會想到妳?

如果,

可以不想妳,

是不是代表,

我已經放下妳?

還是代表著,

妳只是個投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膽小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