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

還記得,過去在這種時候,桌邊就會放著一杯兩倍濃度的雀巢奶茶!

一直以來,總是空盪的房間,在這樣的氣候,總是顯得格外的冷清。

微微透進的陽光,並沒有讓這個房間,顯的更加溫暖。

穿上了衣褲,披上了外套,走出門後,眺望著的,是一時迷惘的未來,該向哪走,該如何過。

當回神之後,才記起了,又是一天忙碌的開始。

工作之虞,偶爾忘了微笑,偶爾忘了孤單,偶爾,忘了自己還是一個人。

下了班之後,迎著夕陽而走,空虛與寂寞,被照耀的更加的清晰。

一個人,太久、太久‧‧‧

這條路,太遠、太遠‧‧‧

久的讓人,忘了曾有個人牽著手,也走在這樣的陽光下。

遠的讓人,累的想找個地方好好躺下,就單純的享受微風。

如果這也是種生活,是不是,可以選擇不要這樣子過。

只是偶爾回頭,迎面而來的夜風,在耳邊呼嘯。

彷彿在告訴著我,夜晚,已經來到。

似乎在告訴著我,其實,我不寂寞。

偶爾一抬頭,有滿天的星,有皎潔的月。

上面有我著希望,還有我心底寄放著的祝福。

在上面,我看的見過去的朋友,過去的記憶,過去的歡笑。

曾經,我也這麼快樂過。

其實,就算一個人,走過的,還是會留在我的心中。

只要緊握,我,就不寂寞。

在夜裡,至少‧‧‧

我還擁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膽小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