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日的身體狀況不佳,尤其是昨天圖書館大掃除加上拼三班,前日晚上的發燒本來睡一覺之後退燒的身體,在下午似乎又開始不安分,結果今早起來是渾身的痠痛,還好腦袋似乎還正常,不過難得睡到了10點,大概是為了彌補大前天那個只睡四小時的睡眠吧!

今天的班是下午1點半到晚上9點,由於今晚沒有才藝班,整個晚上就是閒阿!

說真的,太閒真的是讓人挺悶的,我弟還說羨慕我的閒,可以一邊上班一邊看漫畫,靠,我可是要靠一次80元起跳的漫畫來打發掉四個小時的櫻櫻美代子,一個月我至少值個十天,等到他有時間來值看看就知道了!

話說,今天晚上的班,一開始解決了晚餐後,我就翻開了我通閱錯誤那兩本該死的書,誰曉得我明明是要準備研究海水缸才找海水魚的書,結果寄來的是兩本該死的海水魚塭養殖書,一本是薄薄的也還好,另一本該死的厚阿,拿著他,讓我想起了二專買的那本勞工基準法規,厚的可以讓一個小鬼把我這個120kg的癡漢‧‧‧呃‧‧‧癡肥的漢子敲暈!

不過反正都是海水,而且書都寄來了,不看白不看,就加減挑了些重點翻了一下,讓我不由得產生了我可以考慮去養個漁塭來賺點外快的念頭~

解決完那兩本通閱書之後,我就打開了那本翻了很久,但是一直沒什麼進度的「貓空愛情故事」!

是阿,這才是重點!

話說,上次翻到了一段,他段落結尾是這樣寫的「我想接近你,你想接近我,到了最後,我們誰也沒接近誰」!

我必須說,這段話,就是讓我一值不太願意翻下去的原因,因為他讓我‧‧‧很有感觸!

在我的目前的記憶中,有三個女孩與我最接近,因為只有這三個女孩,我有明確的對他們表達我的感覺!

其中一個嫁人了,為了今年國中同學聚餐的事情,中午我才跟他聯絡過,還聽到了她出生了一個多月的小寶貝的聲音!

另外兩個,對我來說,是兩個很微妙的人,而他們的立場,卻恰恰又微妙的相反,然後我跟他們的關係,又因為某種原因而有點糾纏。

一想至此,我就不由得嘆了口氣,不過,再怎麼樣,都過去了!

重點是,我跟其中一個人,常常在朋友面前上演著這種戲碼,就是那種一個人剛出現,一個人又剛好跑掉的,擦身而過的狀況!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似乎對他說了一句話‧‧‧應該還蠻浪漫的話,之後我問他「我走進你的心了嗎」,他回答「快了」!

唔,我似乎沒說,這個人與我的關係,是在網路上,也就是所謂的「網戀」!

不真實嗎?

其實我事後想想,不真實的,是我的心,如果我真的把它當一回事,那,他在真實不過了!

所以我對這段所謂的「網戀」,是抱著遺憾的心在回想他!

回歸正題!

看著貓空愛情故事,讓我不自覺的,想到當初的網戀,導致我每看過了一兩段,就必須該死的讓我那發酸的眼框休息一下,這時圖書館對面那間廟又開始辦桌,於是一段一段的70年代台語情歌,絲毫不客氣的透過了我那近乎密室般的辦公室,在傳進我的耳裡,我必須說,要不是唱的那些歐巴桑技術太爛,我還真可能TMD的落下我的英雄淚!

於是乎,我花了兩小時,啃完了約半本的「貓空愛情故事」,現在想想,我應該感謝那些歐巴桑才對!

如果每一段「奇遇」都能有玫瑰色的未來,我想,網路會少了很多的遺憾!

看完後,我又開始想著!

「女人的心,真是讓人猜不透阿」

既然心動,為什麼又要逃避!

知道兩情相悅,為什麼又要猜疑!

我想,我永遠也解不開「女人心」這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膽小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