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了,有多久沒有讓淚水決堤?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還是喜歡你」這首歌的Mtv,心底總是一波又一波的蕩漾,但是我沒哭,因為我身邊有人!

只是,總會有夜深人靜的時刻‧‧‧

只是,心中就會有決提的時刻‧‧‧

我哭了,我在一次放縱自己哭了!

無聲的嘶吼,止不住的淚流,究竟是縱容,還是止不住的悲痛!?

即使兩人都做出了選擇,即使兩人都保持著距離,即使‧‧‧

即使我看不見妳,妳也看不見我‧‧‧

開始逃避的兩端,終究會有停止的一刻,如今妳到了終點,我呢?

或許,我不該放棄!

總以為,只要能聽著你的聲音,只要能偶爾看到你的樣子,我就能安心!

只是,這些終究只是欺騙自己的謊言,妳的心,終究不在我手;我的影,終究不在你心底!

只是,我還是喜歡妳‧‧‧

===================================
主唱 : Sweety

歌名 : 還是喜歡妳

只要能夠這樣遠遠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膽小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