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2006-05-25
發表時間:2006/05/25 01:39:34

音樂心情: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深夜,又是一個人,刺眼的螢幕,刺耳的音樂,盪漾著,不穩的思緒。

又敲起了鍵盤,細數著保留的信件,有同學、朋友、同事、網友‧‧‧

還有那不堪聯絡的,那曾經不算情人的戀人‧‧‧

信件保留的很好,有些連結還有效,

記得有兩封,是音樂的轉寄信!

一封是阿貴網站的美麗人生:
http://www.kland.com.tw/activity/mch...p?msg=15436895

另一封是糖糖的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但是糖糖的連結失效了,為了尋找過去的回憶,我在度踏上了搜尋之旅,

我漫遊著,細數的一個又一個相關的網站,

最後,我找到了!
(由於網站是私人的,我就不連結了!)

究竟,愛情是該什麼模樣?

過去曾經汲汲營營,

也曾經逃避,

直到如今淡然,不強求,雖仍帶著冀望!

珍惜,是個美麗的辭句,

只是,錯過了,誰都無法說這對不對,

如果放手,是個好的方法,

那麼,我愛妳,我相信會是最好的理由!

明天,或許太遙遠,至少對我們來說,

我也不想當著死纏爛打的男人,

此刻的我,想妳、念妳,

抱著些許的歉意,握著愛妳的心意,

遙遠彼方的妳,祝妳幸福!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膽小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