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篇文章所在:愛情公寓,本人的日記

篇名: 很久以前徵文的文章 (心 情日記)
作者: 膽小鯊魚 日期: 2010.04.14  天氣:  心情:
最 近有關RF的廣告,常常都可以見到,而RF卻是再多年前就已經營運了一次。

記得當時,要取得封測資格,並不是像現在這樣申請個會員,或到各大論壇網站申請就可以拿到,往往要經過一番挑選,在極少數的限定名額之中,抽樣取得,而 RF,當初我入手的,是透過某個頗知名的論壇,在其中的徵文活動取得。

雖然當初,有協定投稿的文,權利屬於官方,不過既然代理權都換人了,隔這麼久,由於當初沒有接受要寫下去的提議,也一直都沒有接下去的續文,所以就找出來 發表一下吧。

畢竟,當初是真的用心在寫,雖然寫的有點並不是很好,不過最近的RF廣告,勾起了當初的回憶,所以,想說拿來紀念一下,如果不怕傷眼,就看下去吧。

07 開頭動畫-來自遠方的呼喚


-那...我們約定好了喔,妳長大後要在來看我們喔!

-嗯,我一定會回來的!

在屋外的男孩漢女孩勾著手指約定著,但是天真爛漫的笑容似乎得不到陽光的喝采。

=屋內=

-可惡,真的只能這樣子了嗎?
一名穿著皮夾克的中年大叔眉頭緊蹙,刁著煙在嘴邊抽的樣子完全感覺不到輕鬆的樣子。

在他身旁的是一位穿著連帽披肩的老人,滄桑的臉孔表露無疑,特別的是那銀白色長髮的旁邊似乎有著一對尖耳朵。

-帝國的勢力日漸強大,這是唯一的方法。
老人低沉的聲音似乎讓他的話更顯的無奈。

-但是她年紀還那麼小‧‧‧怎麼可以‧‧‧。
中年大叔望著窗外的孩子們,眼中流露著一絲的不捨。

-這也是沒辦法的,至少,單純以H類聯邦的力量是無能為力的,想要解決只能請克拉同盟來,而現在只有具備王族血統的她,具備著萬分之一能打動長老會決定的 可能性。
老人語重心長的說著,眼中也同樣的離不開窗外的女孩。

-但是,這孩子是他們夫妻兩個所留下來的,我怎麼忍心在把她送回同盟讓他受到異樣的眼光。
中年大叔企圖說服自己拒絕這一絲希望,畢竟這決定所影響的事情太巨大沉重了。

-身為同盟的領導人物之一,你應該拿出你平常的魄力來決定這個關係著聯邦,不,是整個星際的命運的問題,難道你曾經親手揮斬了你那叛變的兄弟之後,也把你 遠大的眼界和優越的能力也斬斷了嗎?
老人激動對著眼前的人吼著,意圖讓對方了解這巨大的任務是不能有些微的婦人之仁。

-好吧,我了解,我會親自到到聯邦處理這件事情。
中年大叔沉重的語氣,讓人感到些許的辛酸。

-感謝你,我相信殿下泉下有知,也會感到高興的。
老人感動的眼角泛出了一絲的淚光。

-別謝的太早,蓋爾,就算是你,想要說服長老會那些人,用當初長老三大元首的頭銜可能也沒辦法,可別忘了你私自失蹤已久,雖然沒消息傳出,但是你可能會被 當成叛徒阿。
中年大叔面著窗口,眼角瞧著老人-蓋爾,要他了解重點所在。

-這別擔心,我可以跟你保證,只要另外兩個人願意聽我說明,一切將不是問題,只是要見到他們似乎要花更多的心思罷了,你說的是吧,沙古斯將軍。
蓋爾對著中年大叔-沙古斯微微的笑著,嘴角泛出的自信讓人覺得似乎大局已定。

-嘿,有時候比起帝國的霸道,我更討厭有你在的同盟阿。
沙古斯語重心長的說著,調侃的口氣中透露著信任著蓋爾的能力。

-我會把這句話當成是在稱讚的。
蓋爾笑著回答,但望著窗外的眼神卻依然落寞。

-明天就要啟程吧
沙古斯口中輕輕的道出了這句話,但是卻感覺一點也不輕鬆。

-是阿,明天就要啟程了阿。
蓋爾也以低沉的聲音回答。

屋子外的兩個孩子,卻不知道明日的分離,帶給了整個星際的影響有多鉅大。
==================================================================
=10年後=

男孩長大成人,在父親的教育之下,灑脫的個性,並有著一身駕駛機器的好本領。

這天,男孩的腦海浮出了一道聲音。

「我‧‧‧回來了」

-誰?
男孩不自覺的說著。

-怎麼了?
沙古斯從樓梯上緩緩走下。

-爸,我好像聽到‧‧‧什麼聲音?

「你還記得‧‧‧約定嗎?」

-又來了,爸,你有沒有聽到?
少年一臉狐疑的問著。

-沒有任何聲音阿,你聽錯了嗎?
沙古斯也是一臉疑問的回答著。

-爸,飛艇借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少年匆匆的跑出門,沙古斯甚至還來不及回答他的問題。

-這小鬼,這急躁的個性到底是像誰阿?
沙古斯輕聲的嘆著氣,手中拿著兩封傳真。

第一封傳真上寫著:
「根據線報,帝國日前曾派出機械獸到閣下的區域,似乎在尋找什麼?請閣下小心注意。」

沙古斯眉頭皺了一下,心想:
-這裡都是蠻荒地區,帝國會在找什麼東西?

沙古斯想了一下,打開了第二封傳真,心頭一驚!

「沙古斯,很久沒發消息給你了,現在有一件好消息跟一見壞消息跟你說,好消息是克拉同盟已經決議要派出兵力介入帝國戰爭,但是壞消息是,先前我帶來的那 位,前兩天偷偷坐上一架運輸器飛走了,很不巧的,似乎是到了你那邊,這件事情你可要多注意一下。」

-糟糕,怎麼那麼巧,這到底是‧‧‧
沙古斯一臉錯愕,一想到這一切如果是有關聯的話‧‧‧

=另一方面,少年來到峽谷旁=

-聲音突然停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咦...那是...!?
天邊突然劃過一條線,一樣莫名的墜落物在少年不遠處墜落地面‧‧‧

〔以下請接上開頭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膽小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