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成熟的感情,才值得讓人等待?
是不是,成熟的思念,才能夠苦盡甘來?

漫漫的長夜,月光依舊,星光依舊,
昔日的記憶,景物不再,人事全非!

化作細流的淚水,似是映著星光,流過心底乾涸的峽谷,
映著記憶的鏡子,卻早碎落一地,只留下拼不回的情感!

我告訴自己:「我沒有在等待」

我告訴自己:「我只是缺了個伴」

午夜依然糾結的心,又怎麼面對不願勾起的傷痕?

伸出了手,拂過濕了的臉,

心底,依稀聽的見,那句足以讓淚水潰堤的字句:

「我愛妳」

    By 2007/02/08 12:29
    伴著「楊培安: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膽小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